墙头吃饼

毫无坑品,一天一个墙头

【一药】船

请务必看完,真的是小甜饼,一发完,有私设。


月上中天,万籁俱寂,寻常这个时间本丸里应该只剩下满地月光,可今天却还有一处亮着灯,药研独自一个人躺在手入室里。


粟田口的刀们本想留一个下来陪他,被他以“小伤而已,我自己可以的,你们手入还是我帮忙的”为由都打发回去了。


这不是药研第一次一个人留在手入室,为了研究更有效的药方,他常常在手入室看医书看到很晚,回去怕影响到弟弟们休息,就索性直接睡在了这里。


但今天,药研第一次觉得这熟悉的手入室如此空旷,明明已是初夏,顺着窗户吹进的风还是有些寒冷,灯光下晃动的虫影让他失了神。


想就这么睡过去,可手臂上隐隐作痛的伤口不停拉扯着他的神经,提醒着他今天发生的一切。“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几不可闻的呢喃消散在风中。


为了以后的战斗,审神者开始训练起了短刀。考虑到短刀们自身力量的局限性,审神者派了岩融,江雪左文字,萤丸和一期一振换着带队。


这一天正好轮到一期一振和江雪左文字带着药研,五虎退,爱染和小夜出阵。药研索敌完毕后,发现敌人分两处进攻,于是他们也兵分两路,一期和两个弟弟追进树林,剩下三人则在外侧退敌。


这次的敌人都是高大的枪兵,短刀的攻击不能有效的击破他们的盔甲,一时间药研和五虎退有些力不从心。


“啊!”


眼看五虎退就要被攻击,一期一个箭步上前,太刀一横挡开力破千钧的一枪,“退,你没事吧,”游刃有余的抵挡着对面的攻击。


“一期哥,我没事,那个,一期哥你去帮帮药研哥吧。”


“药研,你那里需要帮忙吗?”一期一振没有走开,继续挡在退之前攻击着敌人,只是大声询问着另一边的短刀。


“我可以的,一期哥,你待在退身边就好。”意料之中的答案。


一期一振的视线从没离开过那个灵活攻击敌方的黑紫发短刀,他看到短刀回答时正堪堪避过危险的一击,也看到短刀手臂上透过衣服渗出的血迹,好多个瞬间他想要冲过去,像保护退一样挡下所有的攻击,可他一次也没有,他相信那句“我可以的”。


江雪三人前来汇合时,树林里的战斗也刚结束。药研面前倒着一个高大的枪兵,他喘着粗气,捂着手臂,额上满是汗珠,不知是疼的还是累的。


一期一振刚向那个方向迈开一步,退就急急忙忙跑了过去扶住药研,“药研哥你受伤了?!”


江雪看着眼前可以说是毫发无损的另外两人,有些疑惑,明明一期一振和自己一样,是那种宁愿自己受伤也不会让弟弟受伤的人,可是这次怎么......


“小伤而已。”看着快哭出来的退,药研勉强扯出一个微笑安慰道。他抬头看向一期一振,发现他还在原地也没有看自己,一时有些发愣。


“那我们就回去吧,药研需要手入。”一期一振对着江雪说道。


“......嗯。”


这次出征总体是成功的,美中不足的是药研受了轻伤。这伤原本不算什么,比这更重的伤药研也受过,他都咬牙忍下来了,可这次伤口的疼痛让他有些无法承受。他躺在床上,夜风吹的身体冰凉,自己无力动弹,也没有人能帮他关上窗户,那个总是无微不至的照顾着弟弟的蓝发太刀只在他刚手入时来看过他一眼,之后就再也没出现。


虽然白天确实是自己说没问题,晚上也是自己让大家回去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对方居然真的就这样放任自己。


那个第一次一起出征时以强硬姿态击退所有敌军挡在他面前的一期哥,那个只是一点小伤就要在手入室陪他一整晚的一期哥,已经变得有些模糊,记忆中被保护被照顾的真的是自己吗?药研忽然有些不确定了起来。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呢?”药研苦笑了一下。“明明是我一直拒绝一期哥的保护,比起其他弟弟们来说,我不粘人也不会甜甜的撒娇,想来也是一点都不可爱,会变成现在这样很正常吧。哈,明明一直说自己已经不是小孩了,受了点小伤,就变的这么软弱,真是太不像样了。”


一期哥这么温柔,这么疼爱弟弟们,他怎么会因为这些就对自己差别对待呢?药研仔细搜索着记忆,试图找到一些证据推翻自己这个荒唐的想法。


一期一振虽然来本丸比较晚,但毕竟是太刀,成长的非常快,没过多久,来的早的短刀们就已经没法在手合时赢过他了,不过这并不妨碍弟弟们继续积极的找哥哥手合。


一期一振在手合时从来都点到即止,即使是木刀,也会在打到身上时及时收手。同田贯正国看不过他如此的放水,说疼痛才能让人记住然后更快成长,并表示愿意代替他与短刀手合,被一期微笑的拒绝了。


“一次记不住就再来一次,我会陪着他们练到记住为止,慢一些就慢一些,他们背后总会有我这个做哥哥的护着。”


看了一眼隔壁的左文字一家,同田贯正国表示不懂你们这些哥哥们的想法。


药研没有主动找过他手合,短刀那么多,体贴的药研总是把机会留给其他刀。偶尔,他会被一期哥叫去,接过对方递过的一把刀,来一场手合。手合的时候一期一振非常的认真,常常攻的药研无暇喘息,反应不及时就会被一刀打在身上,虽然是木刀,但是以太刀的力量打下,也是不容小觑的一击,所以每次手合完药研身上总会有些红色的刀痕。


其实药研是很喜欢这样的手合的,一次手合就能让他学到很多,所以当他看到其他短刀与一期哥对阵时,他也没觉得有什么。可今天,又想到这事,药研动摇了,那荒唐的想法却越来越像真相。


“一期哥,真的不喜欢我吗?”


那天过后,一期一振发现药研明显的躲着自己。一有空就待在手入室,也不来训练室手合了。当他想要和对方谈谈时,短刀总是带着一如既往爽朗的笑容说着各种各样的推辞。


“啊,抱歉一期哥,大将找我呢。”

“一期哥,真是不好意思,我正要去帮歌仙洗衣服。”

......


几次之后,一期一振看穿了对方的意图。“哎,不能再这样下去了。”再一次谈心被拒时,一期一振看着对方疾步离去的背影下定了决心。


审神者新买了一条船,停在本丸的湖边。原因很单纯,刚来到本丸的博多算了一笔账,得出买船在湖里自己养些荷花比去万事屋买荷花荷叶莲子莲藕更省钱。


囊中羞涩的审神者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这个提议。就这样内番的内容又增加了一项,照顾水生植物们。船随意的拴在湖边,刀们可以在不影响内番的时间在湖上游船。


是夜,药研又没有回房间,在手入室看着医书。门外突然传来敲门的声音,药研怕有刀受伤了,急忙跑去开门,“唰”一声拉开门,看到的是银辉下,微笑的看着他的一期一振。


“一期,哥?”药研呆呆的喊了一句。


“药研,你准备睡了吗?”


“还没。”还没缓过神的短刀耿直的回答道。


“那正好,陪我去个地方吧。”


“......”这个点没法搬出其他刀来做借口,药研只好点了点头。


一期一振直接一手牵过药研的手,带着他向前走去。夜风还是一样微凉,此时此刻的药研却毫无知觉,唯一有的感觉就是手心传来的温热,就这样一路无言的被带到了湖边。


波光粼粼的湖面上,荷叶已经初成气候,碧悠悠的占据了一角,随着浪涛的节奏摆动着。


一期走上船,面对药研伸出一只手,漫天星光碎在他眼中,而这样的眼只温柔的望着眼前的人,“来,药研。”


这样的距离药研轻轻一跃就能到达,根本不需要一期的手,可他似乎被那双眼蛊惑了,刚搭上去,便被一个用力带上船。


碧波荡漾的湖上只有一条船,随波轻晃的船上只有一双人。


月下,湖上,最适合吐露心事。


“药研,你没有看过晚上的湖吧,美吗?”


“美......”药研一时看呆了。


“还记得我第一天来本丸时你带我上房顶看月亮吗?那天的情形一直在我脑海里,不管是月亮还是你。我一直希望有一天能换我带你看那么美的风景。”


药研面露疑色,想不出对方这话是什么含义。


“先不说这些,药研,能告诉我,你为什么要躲着我吗?这里只有我们两个人,你什么都不用顾忌。”那是不容药研再推脱的语气。


药研本来也不是扭捏的人,这几天的躲闪已经到了极限,这一问,所有委屈不解一拥而上,定定地看着湖面,低声道“明明是一期哥讨厌我,还问我为什么不理你。”


“我,讨厌你?”对方的坦诚让一期松了一口气,可这答案又让自己意料不及。


“如果不是讨厌,为什么......”药研把之前种种一期对自己和其他弟弟不同的对待一一说了出来,一条一条,比自己想的记得还要清楚,还要在意。


“......”听完一期楞了几秒,随即叹了一口气,“哎,药研,你知道我多克制才忍住不去帮你的吗?”


“什么?”


“第一次一起出阵,面对比你高大许多的敌人,你毫不胆怯,冲在队伍最前,快意的挥舞短刀,那意气风发的样子只一眼就让我再也忘不掉了,也让我意识到把你像其他弟弟一样永远护在身后这个想法有多错误,你是未来翱翔于天际的雄鹰,躲在我的羽翼之下并不是你想要的。”


“一期哥......”药研分不清自己现在是什么心情,只知道情绪喷涌而出,把心塞的满满的。


“对我来说,顺从心意帮你有何难,难的是压抑自己的心,忍着不出手。战场上你的一举一动都在我眼里,无数次我可以帮你挡下那一击,让你不那么狼狈,护你免于受伤,可我不能。你身于战场,在那里你能得到最好的锻炼。和退他们不同,我想要你站在我的身边,而不是站在我的身后。药研,你懂吗?”


夜凉如水,一期温柔如水的问道。作为一把刀跟随主人,这么多年也见过人世百态,一期什么意思,药研自然不会不知道。心乱做一团,眼睛涩涩的,药研低着头不知道作何回答,那些天的煎熬,从来不只是因为作为哥哥的一期不喜欢作为弟弟的自己。


一期也不勉强,抚上他的脸,让他看向自己,“在你手入时匆匆离去,是因为我心疼,这些伤等于是我留下的,每一道对我都是加倍的痛苦。多呆一会那想要你变的强大的决心都会被保护你的心情动摇,所以我只能走。”


一滴泪滴在一期手上,震颤了他的心。药研反应过来就想别过脸去,不让对方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可一期的手没有松开,“药研,这里不是战场,在我面前你不需要这么坚强,偶尔也依靠我一下好吗?”说着手渐渐后移,轻轻将人带入怀中。


药研没有反抗,只是将脸埋入一期的怀里,闷闷的说了一句“你不许看”,一期摸着他柔软的发丝应道“好,我不看,我看月亮。”风中传来一两声漏出的压抑的哽咽。


没多久,药研就从温暖的怀抱中微微退开了些,他还是没有抬头只是有些粗鲁的用袖子胡乱擦着脸,一期看不过他虐待自己的脸,再一次抚上他的脸,这一次没有用手,而是凑上前,轻轻吻着药研脸上的泪痕,从脸颊一直往上吻到眼睛。长长的睫毛颤动着,体现着主人的不知所措,尽管如此,药研依然没有躲。


一期点到即止的退开了,同样的问题他又问了一次,“药研,你懂吗”


风吹动一期的衣角,也吹动了药研的心,他一直都是一个爽朗不拖沓的人,既然刚刚没有拒绝一期的吻,那就没什么再犹豫的了,“一期哥,我懂。”紫色的眼眸在月色下莹莹动人,带着笑意,因为刚哭过的原因,眼角还有些泛红,在原本就白皙的脸上显得格外妖艳。


“唔!”船上两个影子交缠在一起。一期一振给人的印象一直是温柔的,亲吻时也是温柔的。他轻轻贴上药研的双唇,厮磨了几息,又开始吮吸。


“唔~嗯...”药研有些喘不过气,低吟一声。一期没有趁着他微张的双唇进攻,而是微微退开,让药研喘息。


“药研要学会用鼻子呼吸,以后就不会这样就放开你了。”两人凑的极近,一期说话时的气息药研能清晰的感觉到,加上低沉沙哑的声音,让药研有些发软。


“谁说我不会的。”对面的人游刃有余的样子让短刀不甘示弱的回道。


“哦?是吗,那让我检验检验。”说着便又吻了上去,这次时间稍长了些,一期不急,慢慢的等着药研适应。


“不是说要带我看风景吗,这样子还怎么看嘛。”几次亲吻过后,药研觉得浑身发烫,嘴都有些麻了,只好生硬的转移话题。


没有拆穿他,“那我在往湖中心划一些吧,”说着一期走到船尾开始划船。


药研弯腰舀了一捧湖水拍在脸上,缓解脸上的热度。凉凉的湖水很舒服,药研脱了鞋袜,坐在船头,双足浸泡在湖水中。


“药研,不要贪凉,还没到盛夏,这样泡你会生病的。”一期走过来把他的双足从水里捞上来,仔细的用软布擦着。


“我们是刀,才不会生病呢。”还没凉够,药研撇了撇嘴。


“谁说的,审神者都会生病,更何况我们。”


没有了鞋袜的遮挡,月光下少年的腿一览无余,泛着莹白的光,手上是细腻光滑的触感,一期开始只是很单纯的擦干水渍,捏着对方白而纤细的脚踝,想到刚刚自己看到的那一幕,白净的双足在平静的湖边上划出一道道波纹,不禁有些心猿意马,想要触碰更多。


水已经擦干,但一期没有停,顺着脚踝缓缓向上。手抚摸过的地方,仿佛要烧起来一般,好不容易降下的温度卷土重来而且更加来势汹汹,药研全身都泛起了淡粉色。


手已经过了膝盖,“一期哥...”药研从来都不知道自己的腿竟然如此敏感,只是抚摸就让他感到颤栗,陌生的感觉让他有些无措。


一期一振听到这一声,全部的理智一下回笼,伸手拍了拍少年的头,“抱歉药研,总是不自觉的被你吸引。以后我会慢慢来的。”


一下就明白这个“慢慢来”是什么意思的药研,红着脸吐出一句“一期哥你真色。”


“对着自己喜欢的人,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很正常的哦,药研。”


虽然是少年的身体,但总也是看过人世浮沉多年的刀,对于两情相悦鱼水之欢之事多少有些了解,其实也隐隐有同样的期待,对方直叙自己的欲望却又克制,“一期哥,你也真温柔。”


短刀垫着脚主动仰头凑上去亲吻自己恋人,自己没法像对方那样如此坦诚,所以只能通过双唇的触碰传达自己的情感。


醉后不知天在水,满船清梦压星河。不只酒能醉人,情之一字,也可以。


后来,在夜晚泛舟湖上,成了本丸情侣必须做的事之一。因为情侣太多,而船只有一条,还有刀匿名向审神者提出了“不如在买一条船”的建议。审神者默默吃着狗粮,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把现在这一条船也给拆了。


再后来,本丸真的又多了一条船。

END

货真价实的船戏!一期哥,百忍成钢,你可以的!另,有国服的小伙伴能填个邀请码么,万分感激,21d61xnq4z

评论(11)

热度(1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