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头吃饼

毫无坑品,一天一个墙头

【叶黄】叶修的味道


叶黄only 一发完
原著向abo 有私设
又名黄少天的错觉,感觉可以写一个系列了




黄少天一直觉得叶修是一个浪荡的alpha。是的,就算整个联盟选手的性别统统被保护的密不透风,黄少天依然能够百分之百的肯定,叶修是个alpha,而且还是比较open的那种。


这种自信背后的原因无他,黄少天能闻到叶修的味道,松木的香味儿。原本应该是沁人心脾的淡香,静静的散在空气里等人发觉,可叶修这颗松树也不知道是什么变异品种,每次一碰到,那张扬的味道就迫不及待的往黄少天的鼻子里冲。


放眼整个联盟,把自己的信息素搞的这么夸张的,黄少天只见过叶修一个。话虽然是这么说,其实黄少天也只闻到过叶修一个人的信息素。alpha和omega都是很稀有的性别,但是在联盟这样顶尖人才聚集的地方,有个几个alpha不足为奇,这就让黄少天更加确认了叶修是一个浪荡的alpha。试想一下,别的选手都每天战战兢兢的吃着抑制剂,把自己的信息素压制的干干净净,一丝儿味道也没有泄露出来,而叶修呢,大大咧咧的生怕别人闻不到他的味道,两相对比,叶修这个性格算是坐实了。


黄少天不是那几个alpha之一,但他又能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只能说明他是更加稀有的omega。黄少天当然知道自己是一个omega,他甚至还清楚的记得第二性别觉醒那天发生的一切。


第四赛季出道前,有一天魏琛突然说要带他出去见一个人。那时候他身体有些不舒服,原本想拒绝,没想到魏琛开口给了他一个大招,要见的那个人是叶秋。彼时在黄少天心中,叶秋就是神一般的存在,是那样的耀眼,所以哪怕已经躺在重症监护室,他都要爬起来赴约,别说现在只是脑袋有一点昏沉。


那一天黄少天如愿见到了自己的偶像,还没来得及开心,就被对方自带嘲讽的表情和话语以及除了荣耀其他方面宛如山顶洞人的生活能力弄的一秒粉转黑。好在还有荣耀这个巨大的加分项,否则黄少天也不敢确定,当时年少气盛的自己会不会做出什么大快人心的事情。


在连续几把pk被完虐后,对方表示没意思不打了,黄少天不依不饶还想纠缠一下,没想到叶修直接抽出账号卡,然后用它轻轻敲了一下自己的头。可能是因为没有计算好距离,账号卡接触到柔软的发丝时,叶修的食指也微微的撞上了黄少天的额头。那是荣耀第一人的手,联盟最有价值的手,就这样看上去,除了比一般人的手修长有力一些,并没有什么特别,可是此时此刻,那一点温热在黄少天心中无限放大,他似乎能理解为什么粉丝们都说这是一双有魔力的手了,只一下,就让他心如擂鼓。


真正的接触可能连一秒都不到,叶修若无其事的收回手。黄少天感觉一阵热浪涌上头,原本因为专心pk而忽视的身体问题,此时卷土重来,而且变本加厉。


“怎么了,小话唠,脸这么红,输给哥没什么丢人的,你们魏老大照样输给哥。”叶修看着眼前还略显青涩的少年,还是用那只手在发愣的人眼前晃了一晃,说的话也不知道是安慰还是推波助澜。


“靠靠靠靠,不许说魏老大。魏老大这么厉害,是你能说的吗!”条件反射的反驳到一半,黄少天突然闻到一股味道,说是闻可能不贴切,是有一股浓烈的松木味道直冲他脑门,他的头晕更严重了。


“叶修,你有没有闻……”黄少天一个机灵,未完的话断在口中。明显不可能在房间内存在的气味,发热的身体,昏沉的脑袋,所有一切都指向一个事实。


“问什么呀,话说一半不像你啊。”


“我是说,你有没有问过别人,看你这么脸t会不会想痛扁你?”黄少天竭力伪装出平时的语气,“那什么,我想起来还约了队友,先走了,帮我和魏老大说一声。”说着一路拖着发软的身体回到了蓝雨宿舍。


因为还没有出道,黄少天暂时和喻文州一间寝室。他推开门时喻文州正好也在。联盟是禁止omega参赛的,原因很简单,电子竞技本来就让人热血沸腾,万一一个不小心有一个omega选手突然发情,这种情况下场面根本无法控制。所以为了从根源上杜绝这一隐患,联盟强硬的定下了这一规定。黄少天现在不过是一个还没有出道的选手,俱乐部不可能为了这样的他去承担风险,所以如果暴露了,后果可想而知,这并不是他想要的。虽然如此,黄少天还是没有想过要向喻文州隐瞒,因为他知道对方只会是他最坚实的后盾。


喻文州平静的听黄少天说自己突然第二性别觉醒的事,虽然原因说的支支吾吾,但不影响他毫不犹豫的决定成为共犯。他凭着记忆里初中生理课的内容,简单帮黄少天处理了一下,说是处理也就是标准的多盖被子,多喝热水之流。第二性别发展到现在,觉醒已经基本不会对人造成什么大的影响了,所以第二天,黄少天就又满血复活。


由于怕暴露,两人也没有去医院,喻文州根据黄少天的情况简单判断了一下他是最不受发情期影响的那种omega,这种omega的抑制剂随便那个便利店都可以买到,而且吃了之后原本就淡的信息素更是会完全消失,可以说是不幸中的万幸了。这以后,黄少天就开始了他漫长的装b之路。


这条道路一直顺风顺水,如果没有叶修的话。黄少天发现,从那天之后,他开始不由自主的关注起叶修来,从他的一言一行,到一举一动,他总是跟着叶修转动。黄少天把这样的特别关注简单粗暴的归为ao之间天生的相互吸引,全明星赛场下缠着他是天性,半夜跑去帮打副本是天性,第十赛季全程跟着他一步一步的夺冠之路是天性。毕竟叶修那个信息素,他想不注意到都难,黄少天这样想着,再次眼神追随叶修时也就没了负担。


原本这样的状态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突如其来的世界邀请赛。第一次以队友而非对手的身份站在一起,黄少天发现,只是换了一个身份,叶修对他的吸引力却成倍增加。剑圣大大在翻阅了几部最出名的ao小说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以前距离远还没感觉,现在近在咫尺,这骚动简直就要破开他的胸膛而出。


黄少天觉得自己不能这样被动的坐以待毙,作为一个机会主义者,难得一次同队的机会,需要主动出击。既然叶修作为alpha深深的吸引着是omega的自己,不如就让他标记自己,让这骚动得到满足,然后就会消失,反正这事alpha也不吃亏。就像电影里说的那样,让国家队发生的事就留在国家队,往后他回蓝雨,叶修去b市,两不相干。


黄少天越想越觉得这个计划可行,于是干脆立刻开始实施。那几本ao小说讲的都是一个套路,最后都是装b的o抑制剂失效,正巧被a发现,被引诱的a无抵抗力自身的兽欲,上前一把按住发情期的o,然后水到渠成bed ending。正值比赛,黄少天当然不会挑这个时候停了抑制剂,他打算趁着比赛这段时间先在叶修面前多刷刷脸,然后等比赛结束后停了自己的抑制剂,接下来的发展就会奔着小说情节那样完美。


于是,此后的几天叶修见识到了一个比以前缠着他pk还要阴魂不散,哦不,是还要粘人的黄少天。吃饭时,一定要坐在他对面,边吃边把自己碗里的秋葵夹给他,美名其曰让他补补身体。会议时,一定要做在他左手边,说是听的比较清楚。最夸张的还是不知道用什么手段,换走了原来叶修的舍友,方锐大大,在叶修难以言喻的神情中,大摇大摆搬了进来。


“艳福不浅啊,叶领队,”苏沐橙知道了换寝室的事情后,立刻跑到会议室,逮住了一个人在整理资料的叶修,“春宵苦短,你怎么能第一天就放人鸽子呢,赶紧回去。”


“沐橙,少看看那些没营养的古装剧。”叶修有些头疼的说道。


苏沐橙在叶修旁边做了下来,也帮忙一起收拾着,“怎么这幅表情,多年夙愿得偿所愿,还愁眉苦脸的。”


“得了吧,谁知道他有搞什么幺蛾子。”


“这几天黄少粘你粘的,我一个阅尽千剧的人都看不下,现在还主动搬到你屋,这意思不是很明显了吗?难道是因为这几天的集训朝夕相处,他突然发现了你不为人知的闪光点,然后一下坠入爱河,非你不嫁了吗?”苏沐橙越说越激动,把手上的白纸卷成一个筒形,挥舞着,仿佛一个资深的导演在讲戏。


叶修一手夺过纸筒,“看得出来,这么多剧没白看,编剧都不敢这么写。”


叶修喜欢黄少天,也不知道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总之等意识到时已经喜欢了。这事当事人黄少天并不清楚。叶修之所以没有说,也因为黄少天的第二性别。他不想两个人的感情建立在一个不平等的基石上。他的选择有很多,不一定非要选一个强势的alpha让自己居于被动。这些年对方对自己的追逐,叶修也看在眼里,他想也许黄少天对他也不是没想法,但是还没有下定决心,所以他在等,等对方跨出这第一步。


当方锐神神秘秘的告诉他黄少天换了房间时,叶修不是不高兴,只是有点不真实,进展太快了,虽然前几天就有苗头。叶修一直在等人跨出第一步,结果人一下跨了九十九步,只差临门一脚就跨到家门口了。他没有立刻回去也是在消化这个事实,现在消化的差不多了,也是时候回去吃大餐了。


“沐橙,我先走了,记得把这里收拾好。”说完叶修一下就走了。


来八卦却突然被坑成免费劳动力的苏沐橙反应过来时,罪魁祸首已经影子都不剩了,只留下一桌子的资料让她欲哭无泪。


叶修回房的路上,想了一百种谈心顺便套话的方法,结果一种都没用上,因为他打开门时,黄少天已经趴在床上睡着了,在他的床上。昏黄的床头灯散发着柔和的光,黄少天整个人蜷缩在被子里,只留下一双闭着的眼睛还露在外,长长的睫毛投下的阴影。


叶修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发现了黄少天就给他的纸条:老叶,方锐的床我不习惯,怕染上猥琐的气息,虽然你猥琐的程度也差不多,但是没别的选择,本剑圣就勉为其难接受了,跪安吧。


“我的床可不是随便睡的,少天大大。”说是这么说,叶修也不可能把人直接拉起来,只好蹂躏了一下那头柔顺的黄毛,剩下的攒着留到明天。


可到了第二天,情节照旧,叶修开始搞不懂了,难道黄少天只是单纯的来睡觉的?明明天时地利人和的好时机,结果黄少天倒头就睡,这和之前不在一个房间有什么区别。


黄少天只是为了换个床睡的香吗?怎么可能!最后一场比赛结束,中国队捧回了世界冠军,作为最后的赢家被邀请在苏黎世呆一周,做做采访顺便到处游玩一下。于是,机会主义者等待的机会来了。


这些年黄少天的抑制剂就没有断过,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发情期什么时候会到,不过一个没标记的a和一个没被超级的o共处一室,就算不到发情期也能折腾出发情期。


看了这么多天秒睡的黄少天,叶修已经不抱期望了,结果当天晚上他回去时,却发现房间里的人在洗澡。有了前几天的经验,叶修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原则,默默的做到方锐床上。

不一会,黄少天水汽腾腾的披着浴袍就出来了。叶修直直的盯着他,眼神顺着鬓角的一滴滑落的水滴,一直向下,划过细长的脖颈,划过凸起的锁骨,最终隐没在白色的浴袍中。而黄少天也看着叶修,两个人也不动就是大眼瞪小眼。

黄少天内心咆哮,信息素都浓的好像一棵松树照着我的鼻子打了一下了,怎么还是没动作,这个剧本不一样啊,叶修你是不是性冷淡!


叶修内心煎熬,我也是不到三十的血气方刚的青年,别再挑战我自制力了好吗,少天大大。


黄少天觉得有些奇怪,他能清楚的感知叶修信息素的高温,可他自己却毫无反应,难道那抑制剂这么有效?都停了,还能继续抑制??都到这份上了,肯定不能前功尽弃,黄少天又生一计。他努力回想着小说中的情节,一步一步走向叶修,左手搭在他肩上,右膝盖抵在叶修两腿间的床上,右手轻轻扶上对方的脸。


叶修一动不动任他动作,黄少天又摸了两下,然后停下了。没有小说中omega汹涌的情潮操控他的身体,他根本没法继续。还是等过几天等抑制剂失效了,再来吧,太羞耻了,这样想着,黄少天转身准备离开。


“剑圣大大撩了就想走?”虽然搞不懂对方的意图,但没有忽略他垂下眼眸时的一抹失望,叶修伸出手,一用力两人双双倒在松软的床上。


。。。。。。。。没有肉。。。。。。。。。。。。


“不对,不是这样的。”黄少天喃喃自语。


叶修还没退出来,看身下的人刚云雨之后就神游天外,很是郁闷,顺势往上有顶了一下,成功收获一声闷哼,“怎么少天大大,我还不够卖力吗?要不我们继续”


实事求是,叶修挺卖力的,黄少天确实享受到了,但是这和他想的不一样。他以为他们会从信息素的天雷勾动地火开始,然后房间开始充满他们交融的味道,他们在这味道中忘乎一切,没有理智,遵循内心最原始的欲望,这才是属于alpha和omega的特有的型爱。


可现在,从头至尾,他都很清醒的享受,没有被支配,没有失去自我,最激烈的时间,他甚至已经闻不到对方的味道了,可他依旧享受,依旧不想推开。明明已经有过身体最亲密的接触,可他内心那些莫名的情感却还在翻涌骚动,而且更加猛烈。黄少天摸了摸后颈,好像找到了理由,“你为什么不标记我?”


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标记?你一个beta,怎么标记?少天大大这是要玩角色扮演?”当然想标记他,想告诉所有人这个人是自己的所有物,可是黄少天是一个beta,这一点注定无法实现。


“我是beta???!!?”如此惊悚的消息吓的黄少天只蹦出了几个字。


“怎么了?我知道你性别很奇怪吗?那次大眼突然信息素紊乱,在场稀有性别的人看脸色都能分辨出来,我看你毫无感觉,才知道的。”他越说黄少天的脸越百,叶修心想,果然不应该提他是beta的,还是在事后提。


黄少天是beta,绝大部分的男beta会找一个女beta然后共度一生,因为虽然beta不易受孕,但是女beta比男beta要好很多。叶修一直顾虑这个,alpha对beta来说是最差的选择,他以为黄少天也是在做思想斗争,才一直没说破。


黄少天听了叶修的话,第一反应不是想自己到底是什么性别,而是不断回忆着与叶修一起的点点滴滴,如果他不是omega,不存在那什么ao之间天生的吸引,那他和叶修又是怎么回事。脑子里一团乱麻的黄少天翻身下床,腿还有些软,他飞快地随意穿了衣服,蹭一下跑出了房间。留下一脸蒙逼的叶修,传说中的拔哔无情?


直到回国,叶修都没再有一个和黄少天好好聊聊的机会,前几天有多粘,现在就有多疏远,幸好联盟这次后给力,留下了全员在北京庆功,给了叶修一个机会。


黄少天一回国,就找了一个比较尊重隐私的医院检查他的性别,如今他手握世界冠军,无论是beta还是omega对他都不会有什么影响了。结果很快就出来了,四个字母赫然出现在第一行。当年并不是第二性别觉醒,只是普通的感冒,虽然叶修的味道还不能解释,但只能说这个误会只是一个巧合。他不是omega,之前所有的设想统统不成立了。


这边黄少天忙着梳理自己和叶修的关系,那边苏沐橙又找上了叶修。


“我说你们怎么回事,那天你们都没来吃早饭,我还以为修成正果了,结果一朝回到解放前。”苏沐橙感觉自己简直操碎了心。


叶修烦躁的点起一支烟,“我也想知道,那天他突然激动的说了一句我是beta,然后就跑掉了。”


“你那啥的时候是不是不尊重他,把他当omega了?”这种事都要分析真是心累。


“怎么可能,我是那种人吗,他的性别我比谁都清楚。”


“那就是你技术太差。”苏沐橙面无表情。


“……”叶修面无表情。“算了,你别管了,今天庆功宴他跑不了的。”


“赶紧说开吧,看你们比看80集的电视剧都费劲。”


是夜,在叶修的眼神示意下,黄少天被迫被多灌了几杯,有些微醺又不是理智全失,套话的完美状态。微醺的黄少天脚步蹒跚的回到房间准备话关门时,一只手撑在门框上,“少天,我们谈谈。”


黄少天沉默了几秒,把人放了进来,还没等他说什么,叶修倒是先开了口,“少天,我从来没有当做是omega,我知道你是beta,你也可以很强势,在我眼里你和alpha没有区别。如果你想的话,我也可以……”


满头黑线的听着叶修的话,黄少天自暴自弃的打断他说到,“可我一直把自己当omega啊。我明明能闻到你的信息素,那霸道的松木香,被它吸引,才会一直关注你,时时刻刻眼里只看到你,这样的我为什么会是beta。”


叶修因为黄少天的话愣住了,这不是表白是什么?这脑回路,如果不是当事人自己说出来,谁能想到背后是这种情况。总算得知症结所在的叶修松了一口气,随即一针见血道,“少天,承认吧,你不是omega,没有什么天性,不关什么信息素,你只是被我这个人吸引而已。”


“滚滚滚,老叶你要点脸,”黄少天有些口齿不清,“你到底哪里有吸引力了,做饭都不会,虽然荣耀打的不错。坑我去打本,偶尔才会陪我pk,和你pk比打本有趣多了。还有你这是什么表情,一张嘲讽脸,五官是不错不过也拯救不了你。”说着说着黄少天自己也糊涂了,他明明是举例子来证明叶修魅力值为0的。


“别挣扎了,少天大大,坦诚一点很难吗?”黄少天的一句一句戳的叶修心软成水,他此时望着对方的眼神是前所未有的温柔。


很难。


不甘心。


只是一个简单的触碰,自己就如此慌乱,对方却平静如常,如果不把一切都归之于ao本能,那怎么面对这样轻易就沦陷的自己和这不对等的情感。只要自己是omega就好了,那样所有做的事就都能合理解释,跟自己的情感无关。现在没有了这一层覆盖在表面的遮盖物,内心就暴露在外。


看见黄少天眼里翻涌着的负面情绪,叶修再一次开口,“一点都不难。”语毕,房间内突然充满了松木的味道,只是不在张扬,而是变成了内敛的暗香,“我喜欢你,少天。”


“把你的味道收一收,一棵变异的弯成蚊帐的松树。”明显感受到了对方味道的变化,如果一开始像是到处斗炫的雄狮,现在就变成了温和却默默守护的金毛。


“那少天大大愿意为我这个歪脖子树,放弃整片森林吗?”

虽然是不着调的话语,黄少天却听出了认真。当年那食指轻轻的一点,在他的心里落下了一颗松果,经年累月,不知不觉间抽枝发芽,枝繁叶茂,交错盘踞了每一寸角落。


在我心里,你早就独树成林。


end


小剧场:

少天:所以还是没解释我为什么会闻到老叶的信息素嘛

老叶:看过动物世界吗

少天:废话,又是一年一度哔——的季节

老叶:知道为什么雄性动物普遍好看吗

少天:因为要求ou

老叶:所以,如果你闻不到我的信息素,它还有什么存在的意义呢

少天:不听不听,老叶面筋



刚作死加了小剧场,结果被……
重发,心疼给我小红心的小天使


看多了b变o,突然就想换个口味。明明脑补的时候很带感,原谅文笔太差表达不出啦……
如果有下一篇的话,大概会是叫黄少天的味道,喻队视角。

评论(5)

热度(2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